学术期刊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期刊> 正文

祝贺!《Molecular Neurodegeneration》最新影响因子18.907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7日

628日,2022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正式发布,由重庆医科大学脑科学与脑疾病研究院许华曦院长创办并担任共同主编的神经科学领域顶级期刊《Molecular Neurodegeneration》最新影响因子稳步增长,达到18.907!超越Neuron、J.Exp.Med.、Sci. Adv.、Nat.Comm.、Alzheimer's & Dementia等著名期刊,位列神经科学领域期刊第7位(7/274Q1),超过了97.5%的领域内期刊。



Molecular Neurodegeneration期刊于2006年创刊(http://www.molecularneurodegeneration.com/),由中国重庆医科大学许华曦教授、美国梅奥医学中心卜国军教授担任主编,主要发表关于各种神经退行性疾病(包括但不限于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和青光眼等)的细胞与分子致病机理的研究论著和综述文章。自创刊以来受到国内及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现已成为神经科学领域的顶级期刊。


期刊主页:

www.molecularneurodegeneration.com/

投稿网址:

www.molecularneurodegeneration.com/manu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