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专题讨论会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2日

5月10日,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专题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思想。生科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建瑛主持会议。


   刘建瑛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做人才强国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担当者”为题讲专题党课。刘建瑛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当前人才强国建设进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攻坚期、做人才强国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担当者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支部书记谭毅、唐霓、聂神有、侯宇、张鸿声紧紧围绕主题,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面向”进行科技创新;人才评价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发展等进行了口头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建瑛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