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高层次引进人才许华曦教授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许华曦教授入选生物学领域高被引学者。


1E554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